布加拉提不想吃甜甜圈

后悔和乔鲁诺分手(乔鲁诺✘你)

最后还是从白熊把这篇搬过来啦π_π

逻辑已经被吃下去了O(∩_∩)O


1.

你现在很狂躁。


是的,非常狂躁。 毕竟没有哪一个女孩子能又一次在男友装作不认识自己的情况下保持冷静。


对,又一次。


每次在街上看到开着车勤工俭学的男友时,当你准备上前打招呼,他总能一副不认识你的样子直视前方,然后一脚油门,绝尘而去。


故而,面对这样的情况,你可以说已经很熟练了,毕竟精致的猪猪女孩是不可能踩着高跟鞋越过马路去追他的。于是你将打招呼的手缩回来,顺便理了理并没有乱的头发。


然后冷漠地看着你的男友表演当街上天,不,上树,然后发了一张好人卡给一个神奇的小矮人?


你认为你必须和你的男友好好谈一谈了,即便之前你也有过这样的想法,不过无一例外,都消失在他翠绿眼眸的注视下。


很快你的手机响了起来,说来惭愧,你瞬间忘记了刚才的想法,并迅速按下接听键。


“✘✘酱。”你的小男友用他那软糯得过分的声音道:“抱歉,✘✘酱,刚才……”


他还没说完,你听见他旁边有人在问,“是你掉的吗?”


电话那头的他声音突然冷淡了些,“对不起,下次打给你吧。再见。”


然后不等你回答,他挂了电话。


在那一瞬间,你简直想怒摔手机。不过想到也许他会马上打回来,便也就此作罢。


你握住手机,有些担心。


但等了许久,不,也许并没有你想的那么久,乔鲁诺还是没有任何消息。你想到了电话中那个陌生男人的声,乔鲁诺他该不会被仙人跳了吧!


很有可能。也许他现在被骗光钱给丢在荒郊野外了,你越想越是肯定自己的想法,你现在仿佛能预见可怜的乔鲁诺不知所措兼瑟瑟发抖的模样。毕竟乔鲁诺是一个善良、单纯又勤工俭学的好孩子。即便当初对素不相识的你,也愿意压低路费,还为了让你不那么愧疚,而谎称自己正好顺路。中间除去不知道为什么失踪了的行李,这简直是一个再浪漫不过的开头。


你现在绝对不能置他于不顾,你拿出手机,深吸一口气,按下回拨键。


“乔鲁诺?你在哪里?如果有任何需要我的地方,我……”


“你也看到了吧!”


电话里又响起了陌生的声音,乔鲁诺果然是被骗了,连电话都被骗走了,你痛心疾首地想到。


在你思索该怎么找到你可怜的小男友时,你听到了乔鲁诺的喘息声,喘息?结合到刚才的话,你更担心了。


“抱歉,我等一下……”话筒里传来乔鲁诺的声音,但此时他的声音既没有之前的冷静,也没有与你独处时的软糯。关键是他又想挂电话!


你有些生气,“乔鲁诺,到底怎么了?你总是不愿意将自己坦诚地交给我,即便你被仙人跳,不,我是说遇到任何问题,难道我们不可以一起商量吗?难道我不是你的女朋友吗?如果你这次不愿意告诉我,那我们还不如分手!”


电话那头的乔鲁诺好像沉默了一会儿,“我真的非常抱歉。但是现在,对不起,现在我们还是分手吧。如果,之后如果有机会,我一定会将一切告诉给你,可以吗?”


这次不待你说话,乔鲁诺就挂了电话。


2.

与乔鲁诺分手的第一天想他。

与乔鲁诺分手的第二天,真是要想死他了。

……

……

在你和乔鲁诺分手的几天里,你连他的一个甜甜圈也没有看到过。


你在想他会不会被秧歌拐卖到无良企业,或是直接被灌了水泥沉到那不勒斯海。


你很后悔,当初你不应该一时冲动提出分手的,至少这样的话他就不会作为一只单身狗死去。


“并不会。”乔鲁诺眨眨眼,叹了口气,“我不是都有和你发短信吗?”


你用叉子狠狠地叉住他盘中的布丁,然后再他无奈的目光下一口吞了进去,“你的短信老是时断时续的。”


“抱歉,✘✘酱。”他轻轻握住你的手,“我答应过你,结束之后我会将一切告诉你。”风从窗外吹进,带起金黄的花瓣,乔鲁诺看了过去,他似乎有些悲伤。


你感觉气氛有些沉重,你认为是乔鲁诺换了一件深色衣服的原因,他不再是从前那个粉嫩的giogio了,你有些警惕,“即便你现在哭出来,我也要听你带着哭腔说清楚。”


“不,我不会哭,一切结束了,那场奇妙的冒险也已经结束了。”乔鲁诺认真地看着你,“我希望可以保护你,✘✘酱,你愿意今后一直在我身边吗?”


“嗯!那就让我们重新交往吧!”你使劲地点头。


“不是。”你想不到乔鲁诺拒绝了,难道,他想白{女票}?你的眼神逐渐危险了起来。


“虽然不知道你在想什么,但请停下来,一点不会是你想的那个样子。”他翠绿的眸子似乎泛着光,“虽然现在有些早,也太过仓促,但我实在无法等待了。✘✘酱,未来,你愿意作为我的妻子陪伴在我身边吗?”


3.


你很后悔,你非常后悔,当初你就不应该和乔鲁诺分手。你应该一直之做他女朋友。


结婚后的清晨,你扶着酸痛的腰如是想到。




评论(3)

热度(13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